害怕批评他十五天

第十五章 见家长(完结篇)








!全属虚构提醒!


!全属虚构提醒!


思纯转头看了一眼冬雨,心里砰砰的跳,问了一声:“你紧张吗?”


 



 

冬雨的手颤了一下,回道:我们说好了的,今天去你家,明天去我家。”


 



 

思纯这才鼓起勇气用钥匙打开了门,向屋里喊了一声:“妈我带冬雨回来了。”


 



 

“冬雨来了呀。”思纯妈在厨房里做饭,匆忙的看了一眼。


 



 

“阿姨好。”冬雨紧张的握紧拳头,声音很是诚恳。


 



 

“冬雨变瘦了很多啊,等阿姨煮个好菜补补身体。”


 



 

冬雨边往厨房走边开口说:“阿姨我帮你切菜吧。”


 



 

思纯也连忙上前边洗手边说:“冬雨刚录完了一个综艺节目,厨艺变好了呢。我们两帮你打打下手。”


 



 

思纯妈感到欣慰,又开口拒绝:“你们啊,不捣乱就算啦,去房间里玩去吧。”


 



 

“妈~我们想尽尽孝心怎么这么难呢。”思纯撒娇道。


 



 

“对呀阿姨,你帮了我很多忙呢,不要把我当外人啊,我现在很喜欢煮菜呢。”冬雨配合道。


 



 

思纯妈被两人一唱一合的逗笑了,使唤她们把菜洗了切好再把蒜准备好。一会儿功夫,菜就香喷喷的摆好一桌了。


 



 

“妈,吃点鱼。”思纯用筷子夹了块鱼肉到妈妈碗里。


 



 

没等思纯妈吞下鱼肉,冬雨用筷子夹了块回锅肉到思纯妈碗里。“尝尝这肉阿姨,可香可好吃了。”


 



 

见思纯妈看着碗里肥瘦均匀的肉,冬雨紧张的盯着思纯妈的动作。


 



 

等思纯妈把肉放进嘴中还没开始嚼,思纯又把汤端到妈妈面前。“妈,这汤好鲜,你炖的好好喝啊。”


 



 

冬雨赶紧起身用汤勺把汤装入小碗里,放在思纯妈面前:“阿姨,你喝点。”


 



 

思纯妈看了冬雨一眼,思纯在旁紧张的直咽口水。


 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 



 

饭后。


 



 

思纯妈把思纯支去洗碗。思纯不放心的望向冬雨,冬雨点了点头,似乎表示让她放心去。


 



 

看思纯离去,思纯妈把冬雨的手拿过来,轻轻的拍了拍,用平和的语气说:“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们的关系了。”


 



 

冬雨的手突然升温,紧张的汗水从细小的毛孔里流出。脑里像是有什么在爆发,心猛烈的颤了一下。冬雨低头看着思纯妈的手,这只手虽然保养的很好,但是可以看出岁月的痕迹。冬雨的眼睫毛轻轻的颤动,从思纯妈的角度看似冬雨在流泪。


 



 

思纯妈淡然道:“我不想为难你,你实话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就好。”


 



 

冬雨听到后抬头与思纯妈对视。思纯妈这才望入冬雨的眼里,里面没有她想象中的畏惧或者躲避,反而是一种坚定的眼神。


 



 

“阿姨,我喜欢思纯,我爱她。”冬雨把内心的声音都说了出来。


 



 

思纯妈突然觉得鼻子一酸,眼泪流了下来。


 



 

冬雨不知所措的把纸巾抽了几张出来递给思纯妈。“你是对我失望吗?”


 



 

思纯妈接过纸巾抹去眼泪,缓缓的说:“不是的,我只是担心你们以后将会遇到的处境。”


 



 

“对不起。”冬雨除了道歉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
 



 

“好孩子,不用说对不起。去把思纯叫来吧。”


 



 

思纯走了过来,她没有去洗碗,而是站在墙边,听到了她们全部的对话。


 



 

“妈。”思纯泪流满面,她无力走上前。她知道了她的妈妈认可她们的关系。


 



 

思纯实在感到无比的自豪能拥有一个如此包容自己的妈妈。


 



 

思纯妈见女儿没有走到跟前,便起身拉起隐忍着满眼泪水的冬雨走到思纯面前,抱住了两个孩子。


 



 

三个人的心都离的很近很近,似乎没有任何东西能将她们隔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



我好担心真人看到会不舒服,所以我就不写到冬雨家的了,就当家长都是非常开放和支持孩子的就好。最后再强调一下:本文全属虚构,觉得不适的直接评论不舒服就行,我立刻把文删了。不要宣传,就私下看就好。希望大家都有像文中思纯妈一样开明的父母和朋友,爱你们哦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)